古籍研究所

第十三届“我读经典”有奖征文

发布日期: 2018-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931

   充分发挥我所的学科特色,激励同学们在读书之余,不断去重新体味经典,拓宽思维,打开理性之门,用心体悟并手写传承优秀文化的内核,古籍研究所联合校团委,校图书馆联合举办“我读经典”征文比赛,实现自身与经典的共同“新生”。


来稿要求

1.内容:品读经典,写我所思。古今中外的经典,无论是文学性的赏析,还是学术性的解读,都欢迎来稿。此次征文原则上字数不限,但3000字以上为宜,学术性解读稿件不设上限

2.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3.所有来稿必须为原创,来稿一旦发现或被举报抄袭,假做,或冒用他人姓名,作品等问题, 经核实,取消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投稿地址

请在1130日前,将作品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odujingdian@126.com;标题格式为“我读经典投稿+真实姓名+学校+电话”;


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每名奖金1500元,颁发奖状。

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1000元,颁发奖状。

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 700 元,颁发奖状。

优秀奖5名,每名奖金 300 元,颁发奖状。

入围奖若干,赠送精美纪念礼品。


更多征文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华东师大古籍所

主办:校团委 承办:图书馆,古籍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