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研究所

古籍研究所青年教师举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894

419日下午,古籍研究所工会在南汇嘴观海公园举行了实地健步走活动。来自我所的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高校教师,大家都习惯了“伏案工作”,与“办公桌”结成了密友。此次健步走的活动,意在带领大家走出办公室,投入到大自然中,锻炼身体,健康生活,才能快乐工作。

此次活动中,为了让老教职工也能走出“庭院”,特邀本所老教授来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也为此次活动平添了一番其乐融融之象。身边是微凉的海风,眼前是融融的春光和无垠的大海,耳畔是大家的欢声笑语,脚下是轻快的步伐,一路上笑语不断。大家都表示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减轻了长久以来高度的工作压力,更增进了教师间彼此的了解。


健步走活动之余,老教授还与青年教师畅谈教学、学术之宝贵经验,真是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收获。

    活动结束后,各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以后可以开展更多类似的活泼又生动的活动,可以赏春光,娱身心,进友谊,长精神,一举而多得。